男嬰棄置回收箱 12小時獲救

 / 台北市

  又有媽媽狠心棄嬰!舊衣回收箱竟然傳出嬰兒哭聲嚇壞居民,這才發現剛出生的小男嬰連著臍帶,被親生媽媽用塑膠袋丟進回收箱,十二小時後才被發現奄奄一息。

  用外套蓋著頭,不發一語坐上警車,她就是親手把剛出生的兒子丟進舊衣回收箱遺棄的狠心媽媽。監視畫面清楚拍下她從巷子裡拿出塑膠袋,把剛出生的小男嬰就這樣直接裝進裡頭。

  根本不在乎兒子的生死,親手拎著裝著小男嬰的塑膠袋,丟進巷口的舊衣回收箱之後快速離去,甚至還若無其事的在自家門口洗腳,好像什麼都沒發生,直到一對正要丟垃圾的夫婦聽見哭聲才找到在回收箱的男嬰,緊急通知消防隊來救人,但時間已經過了十二小時。

  還好小男嬰送到醫院只有輕微失溫,保住性命,而警方也根據監視器影像找到丟小孩的洪姓女子,原來她懷孕後不敢給家人知道,又無力扶養,才出此下策,雖然有苦衷,但一條無辜小孩的生命卻是差點毀在親生母親手中,警方還是將她以遺棄罪名移送法辦。(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