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壓力大 成員丟紙條求救

  詐騙集團成員也會有業績壓力,新竹市有民眾撿到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救救我,警方原本以為是擄人綁架案,最後才發現是詐騙成員不滿業績壓力行動受到限制,才對外求救!

  就是這一張皺巴的紙條,上面用原子筆寫著救救我,三樓,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警方也逐一清查三樓每一戶,果然發現情況不對,但破門進入後發現,根本不是原本想的擄人綁架案,在房裡的確有廿多人行動受控制,但同時也有四十多支電話和手機,原來這裡是一間詐騙電話中心,專門詐騙大陸地區的民眾,可能是新進成員在中心訓練,壓力太大,才丟出紙條尋求援助。

  警方查出這個詐騙中心,加入的成員薪水萬元起跳,如果詐騙業績好還可以領到十多萬,只是台灣人要打到大陸各地去詐騙,光是口音就鬧出不少笑話。

  雖然口音非常不標準,但還是成功騙了不少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主嫌古金龍,和二十多名集團成員,雖然這些人他們行動受限,還幫助警方破了案,但原本也是心甘情願加入詐騙集團,檢方同樣也會依法追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