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弊情緒失控 中將割腕輕生

 / 台北市

  前陸戰隊指揮官徐尚文中將涉入採購弊案,被國防部記過調職,情緒失控在家中割腕自殺,被緊急送往國軍左營醫院,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國防部發表聲明,自殺是懦弱的行為,呼籲徐尚文應該勇於面對司法。
 
  長官竟然自殺,大批陸戰隊弟兄神色慌張,進出國軍左營醫院,因為指揮官徐尚文中將,一大早被家人發現,疑似情緒失控,在家中割腕緊急送醫。幸好發現的快,沒有生命危險,這位陸戰隊現役最高階將領,民國九十五年晉升中將,當時他一身白色軍常服,接受陳前總統,與李傑部長恭賀相當風光,卻因為涉及軍中採購弊案,六天前遭到軍事檢察官約談,坦承收受友人高爾夫球具等禮品,國防部記兩小過懲處,四月二十八日晚間更緊急將他調離現職,國防部副部長張良任聽到將領輕生,臉色鐵青,不敢置信。

  國防部更立刻發表聲明,呼籲徐尚文應該勇於面對司法調查,自殺是懦弱的行為,目前徐尚文在短暫休養後,將調往海軍司令部擔任委員,陸戰隊由副指揮官暫代,只是軍方弊案連連,又發生如此意外,讓原本國軍低迷士氣,再度重創。(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