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超大! 珍買名床現砍35萬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又扯出蔡明哲陪吳淑珍買九十萬的床墊,而且超會殺價,從九十萬殺到五十五萬,業者不願證實,但我們要帶您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床要賣九十萬。

  號稱英國皇家御用寢具的床組十分高貴,簡約設計但是用料高檔,這一組就要三十五萬,吳淑珍選的比這更高級,是頂級義大利床,多了鋼骨設計的鋼架,再用高級牛皮包覆,床墊是義大利師傅手工縫製,裡頭都是獨立彈簧筒,顏色還可以隨客人喜愛設計,最高等級價錢高達八九十萬。這麼高檔的寢具連吳淑珍都愛,在二000年的時候她和女兒陳幸妤看上了,但是因為定價九十萬嫌太貴,吳淑珍先殺價降到六十萬,事後他還是覺得貴,蔡銘哲再拿著夫人助理的名片去找廠商講價,再減五萬,最後只花了五十五萬就買到,整整少了三十五萬元,不過業者低調沒有證實吳淑珍有來買,就算有也不可能有這麼低的折扣。

  吳淑珍和蔡銘哲法庭對質,意外牽扯出吳淑珍貪小便宜的往事,不過和他們扯上關係的人都急忙撇清,連業者也否認他還消費過,兩個人反目,蔡銘哲為了自保,連印名片殺價的糗事都敢講,是不是實話,就等法院來查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