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顧死女嬰 冰屍裝箱送還

 / 新北市

  一對年輕父母將三個月大的女嬰托給保母24小時照顧,沒想到小女嬰疑似因為保母照顧不周而死亡,還被保母放進收納箱,就棄置在父母家門口,附上一張紙條寫著「對不起」,警方連夜追查,剛剛逮捕到了狠心保母。

  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一對男女騎著摩托車帶著一個小孩停在公寓門口,女子下車後先抱起自己的小孩,讓他平安的站到地上,緊接著從腳踏板上拿出一個箱子,搬到公寓的樓梯間,回到車上本來準備要走,不放心又回去查看一次,最後才又抱起自己的小孩放在車上,然,三個人就騎上摩托車離開現場。女子兩次緊緊抱著是自己小孩,箱子裡裝的則是客戶家已經斷氣的三個月大女嬰。

  這個一般人家中常用的收納箱就是被用來裝女嬰的箱子,警方調查發現,女嬰已經死亡超過三天,這幾天疑似被保母冰在冷凍庫保存。但再回到保母家,卻發現這兩人早就趁夜逃跑。

  警方更發現,原來這對保母原本就是通緝犯,而且根本沒有執照。小女嬰的父母是透過網路托育給他們,卻沒想到好好的女兒送去,回來時竟然只是一具裝在塑膠箱裡的遺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