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痛如千刀萬剮 醫護人員鼻酸

 / 彰化縣

  前幾天被親生父親丟入煮沸熱水中的小女嬰目前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昨晚心跳血壓一度停止,幾乎呈現腦死狀態,媽媽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這兩天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搶救女嬰,看到小小身體承受如此巨大的疼痛,都忍不住掉淚。

  小女嬰的傷勢越來越嚴重,她靜靜的躺在加護病床上,全身插滿管子,包著一層又一層厚厚紗布,目前她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裡頭的護士幾乎寸步不離細心照顧她,一旁的心跳和血壓器持續監控小女嬰的生命跡象,看到小小生命要忍受這樣的煎熬,護士們看了都好心疼。因為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八十四,心跳血壓幾度停止,媽媽不忍心寶貝女兒再受痛苦,已經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儘管機率渺茫,院方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利用藥物和升壓器維持女童血壓穩定,很多民眾紛紛主動到醫院,幫小女嬰禱告加油。(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