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聞小蕙死訊 激動痛哭欲輕生

 / 彰化縣

  被熱鍋燙傷的女嬰小蕙在昨天離開人世,全台灣好多觀眾都為他落淚,包括狠心把她丟進熱鍋裡的父親。人在看守所的爸爸直到今天早上檢察官借提偵訊,才知道女兒已經走了,他當場激動痛哭,還說自己也不想活了,但再多的後悔都已經太遲。

  從殺人未遂變成殺人罪,將女兒丟進熱鍋中的狠心父親,一直到女兒拔管離開人世,他被借提復訊,才從檢察官口中得知親生骨肉的死訊,當庭落淚痛哭。現在才後悔,女兒已經撒手人寰。女嬰父親案發後一直被關在看守所,入獄當晚,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後悔焦慮,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白天也獨自躲在牆角念佛經,家屬探監時,曾經透露小孩病情不樂觀,他情緒激動,自責說,都是喝酒害了我,我的家庭就這樣破碎了,還稱呼女兒是寶貝,拜託家人一定要救女兒。

  就在女嬰拔管前,狠心父親似乎也有不祥預感,他告訴檢察官,如果女兒救不回來,他也不想活了。四天前,如果他能保持清醒,人性不被酒精灌醉,今天他還是可以抱著女兒叫寶貝,不會分隔兩個世界。(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