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架婦人脖 劫走郵局20萬

 / 高雄市

  高雄市大林浦工業區裡的郵局中午被搶,拿尖刀的歹徒衝進郵局,架住一名正在繳款婦人的脖子,當作人質,威脅行員交出六十萬,歹徒最後搶了二十萬後逃逸,還好被挾持的婦人沒有受傷。

  一手摸著脖,回想剛才,歹徒用尖刀抵住她的脖子,生死一瞬間,婦人真的手足無措。早上大約十點半,婦人來到高雄市大林浦工業區的郵局要繳款,結果沒想到,就在她跟行員交談的過程中,一隻刀子從後面突然架上她的脖子,威脅櫃台行員交出錢。
行員一開始沒反應,後來才驚覺遇到搶劫了,機警的行員刻意放慢給錢速度,拖延時間讓其他同仁按下警鈴,歹徒察覺情況不對拿走二十萬之後,就往外逃逸,還好被當作人質的婦人毫髮無傷。

  婦人被嚇的直摸胸口,希望可以壓壓驚,根據行員描述,歹徒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身材壯碩,膚色偏黑,特徵是眼睛很大,現在警方根據郵局內監視影帶,展開地區性搜索。(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