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變毒販 上網學製毒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間藏身民宅的製毒工廠,主嫌今年二十五歲,是酒店坐檯小姐,月入二十幾萬還不夠,上網學製毒,自己也成了毒蟲。

  穿著打扮流行時尚,還留著一頭秀麗長髮,雖然拼命低著頭,但還是看得面容十分清秀漂亮,他就是被警方逮捕的女毒梟,今年才二十五歲,平常晚上在東區酒店坐檯,花名雙雙,一個月可以賺二十幾萬,但是他還嫌不夠,竟然開起製毒工廠,不到半年就被警方破獲,為了製毒他也染上毒癮。警方跟監好幾個月,在台北縣這間民宅裡找到了大批製毒工具,各式各樣的燒杯全擺在地上就像是化學實驗室一樣,女主嫌靠著網路上下載的這份製毒流程,自己究竟然真的做出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女毒梟半年來製作的毒品由他自行販賣,獲利至少上百萬元,雖然不法獲利豐厚,但是製毒是重罪,現在要面對的是至少七年以上的徒刑。(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