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硬上弓 是否性騷難界定

 / 台北市

  性騷擾防治法上路後,對許多特種行業上班女子或是消費的客人,都造成了困擾,因為在高雄市有一名工程師到舞廳尋歡,花一萬兩千元買一名酒女全場,帶她回家後硬上辦事,被酒女拒絕,因此被移送法辦,花錢尋歡卻吃上官司,不但顧客滿心不高興,現在就連酒店業者也擔心,客人因此不敢上門消費,而影響生意。

  工程師到酒店尋歡,還花了一萬二千元將酒店小姐帶出場,雙方原本說好只是純聊天,但是余姓工程師企圖霸王硬上弓,而變成了性侵害的被告,警方瞭解之後,表示成案機率很高。上酒店花錢消費,還有可能被告,尤其是性侵害防制法已經上路實施,男男女女雜處一室的酒店,十分擔心客人因此不上門消費,甚至就酒店小姐和少爺的打情罵俏,會被有心人大做文章,讓酒店開不下去。

  顧客上酒店為的就是尋歡做樂,但花了錢不但無法盡興,還要擔心被酒家女告上法院,要如何消除客人的疑慮,讓業者十分頭痛,甚至有人說難道要酒店小姐上班前先簽放棄告訴的切結書,這樣一來酒店怎麼開得下去。(林裕豐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