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子昏迷 母見死難救

  這個體重高達三百多公斤的羅姓男子,幾乎可以說是胖死的,因為從小罹患小胖威力症,生活除了吃還是吃,最後昏迷那一刻,母親想扶起兒子下樓就醫,卻因為扶不起,只能眼睜睜看孩子昏死過去。

  眼著兒子就這樣昏死過去,羅媽媽又心痛又無奈,因為身為一個母親,但是在兒子生死交關當時,她什麼也做不了。羅媽媽說,兒子從小就因為罹患小胖威力症,所以胃口好,體型比別的小孩壯,隨著年紀增長,兒子的體重也跟著飆高,從一百到兩百,最後飆到破三百,本來是不好意思出門,最後已經變成無法出門,只能躺在特製的床,窩在家裡的工廠樓上,一天度過一天。

  羅先生才二十三歲,可是卻因為肥胖造成多重器官衰竭,結束了年輕的生命,羅媽媽自責無法及時帶著兒子就醫,難過的關起門來,不願多談,鄰居更是替羅家心疼,家有病兒的結局,竟是這樣令人感傷。(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