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屋主在家 囂張竊賊闖入犯案

  怎麼有這麼囂張的竊賊?高雄有一個竊賊趁著屋主一早出門溜狗時潛入住家偷東西,主人回家時,還跟他擦身而過,沒想到小偷還掉頭再進去偷一次,屋主嚇呆了,眼睜睜看著名錶被拿走。

  騎著摩托車的竊賊一看見屋主牽狗出去,馬上騎入巷子內進入民宅偷竊,不到幾分鐘屋主程小姐溜狗回家,竊賊還跟她擦身而過,只不過,主人都回到家裡了,小偷竟然還掉頭再次進入程小姐的家裡。

  小偷囂張的行徑讓屋主程小姐嚇呆了,眼睜睜的看著竊賊大搖大擺的在她面前拿走了桌上的名錶。小偷膽大包天的行為讓程小姐到現在還驚魂未定,附近鄰居議紛紛,當地里長更是請業者馬上加裝監視器。

  從監視器上可以清楚的看見竊賊頭戴安全帽又戴了一個大口罩,騎著黑色的摩托車,警方已經全面展開調查,也呼籲附近民眾要隨時小心門戶並且一起幫忙來抓賊。(記者邱君萍、邱顯雄、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