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半年... 愛女成白骨.家屬崩潰

 / 台北市

  震驚社會的國二女生方小妹命案終於破了,她失蹤半年,這段時間方小妹父母就像偵探一樣不放棄任何一點點線索,從密密麻麻的上網紀錄找出蛛絲馬跡,沒想到方小妹早在半年前就被同學和男網友殺害棄屍,發當天她快快樂樂上學,最後竟成了一堆白骨,對家人來說情何以堪,方小妹是怎麼掉進陷阱的,我們還原當時的過程。

  在虛擬世界裡頭扭腰擺臀,這是國二女學生小芳最喜歡的線上遊戲,舞池裡頭他有很多好朋友,照片中眼睛很大,既文靜又可愛,好多人跟他獻殷勤。九十七年十一月六日,螢幕裡頭舞伴約他出遊,約在風光明媚的碧潭。總共四個人,兩男兩女,其中一男一女都是同一所國中的同學,另外一個是網友,四個人走了吊橋,逛逛碧潭老街,主嫌徐志皓提議要到叔叔的家去玩,也就是力行路命案現場。門才關上,兩名少年拿出童軍繩和膠帶,還用木棍痛毆兩名國中女生,其中小芳被拖進房間之後,一聲慘叫,接著就再也沒出現,小芳的同學鄧姓少女接著被帶往山區空屋強拍裸照,要他一輩子都不能說出這個秘密。

  媽媽的淚沒停過,小芳在哪這個問題媽媽問了半年,結果是被從二樓往下丟,他就擠在這窄到不能再窄的防火巷。一直到鄧姓少女說出實情,小芳這個時候才被發現,終於回家,真相大白小芳的爸爸揚言傾家蕩產,也要告到底討回公道,而小芳的媽媽終於擦乾眼淚,他說至少小芳不用在外頭風吹雨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