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病亡? 劉玉璞陳屍家中

  資深演員劉玉璞,昨天晚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縣中和住處,劉玉璞二十四年前,演出「倚天屠龍記」裡的蒙古公主趙敏因此走紅。但是近年來飽受憂鬱症之苦,還自殺了十次,這次到底是自殺還是因病猝死,檢察官將繼續察明。

  清新的氣質,秀麗的臉龐,二十四年前,劉玉璞演出倚天屠龍記裡,精靈又刁鑽的蒙古公主趙敏,走紅演藝圈,紅及一時的她,急流湧退,當了牧師娘,可是她的人生,就像她的演藝路一樣起伏,八年前,劉玉璞罹患了憂鬱症。

  因為天天聽教友抱怨,無處宣洩,劉玉樸曾經自殺十次,她也透露,童年被長輩性侵,遭父親家暴,兩年前也結束了二十多年的婚姻,不過劉玉璞曾經以自身經驗,謝了書,話油畫,鼓勵病友像她一樣克服憂鬱症,昨天被發現陳屍在自己住處,朋友認為她不是自殺,可能是身體不適猝死。

  劉玉璞曾經向友人透露,最近身體不舒服,檢察官將率同法醫,近一不驗証死因,昔日美麗的倩影,突然香消玉殞,也讓許多朋友何演藝圈友人,不勝唏噓。
(記者 何孟倫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