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女童在中和? 母親焦急尋人

 / 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報導,小五女生雅維玩線上遊戲失蹤,家人焦急尋人,新聞一播出就有熱親民眾提供線索,表示曾經在中和看到雅雅的身影,心急的雅雅媽媽立刻趕來認人。

  帶著記者來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熱心的太太好擔心,就怕自己一時的疏忽,錯過了把雅雅找回家的機會,因為她在母親節當天,看到了一個疑似雅雅的小女孩。

  從外型的描述,幾乎和雅雅一模一樣,難道雅雅真的在中和?為了找人警察大動員,找來雅雅的媽媽,調閱監視器,要確定畫面裡這女孩,是不是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寶貝女兒?

  長長的頭髮,清秀的臉龐,雖然遠看似乎和照片裡的雅雅有幾分神似,但走路的姿勢,身高外型和穿著,卻大不相同。雖然結果讓人失望,但雅雅媽媽還是很感謝熱心民眾的幫忙,內心還抱著希望,更盼望雅雅看到報導,趕快和家裡聯絡,早點回到媽媽身邊。(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