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環保跑車外型酷炫 要價千萬

張嘉君 報導

  日本最近舉行了環保電動車展,結果其中一輛造型流線的電動跑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誰說環保車的造型一定看起來「很抱歉」?當然囉,它的造價可比陽春環保車要貴上十倍以上。

  一提到環保電動車,大家對他們的外型一定不敢恭維。您最常見的就是像這款走迷你可愛路線的圓頂小車,要不就是這款叫做exe、外型跟滑翔機有點類似的環保車。

  為了顯示出它完全都是採用鋰電池運作,還特別設計成透明造型,要您看得清清楚楚。然而這輛法國東南岸小國摩納哥設計出廠的文圖瑞VENTURI FETISH電動跑車,絕對會顛覆您過去對環保車的刻板印象。這款造型流線的電動跑車在不到五秒內可以瞬間加速到一百公里,馬力十足。它的引擎蓋下裝有相當於一百個鋰電池的電力,兜風的快感甚至比一般跑車還要好。

  酷炫的造型當然會要您掏出更高的代價,這輛車要價台幣一千五百多萬。比起先前您看到的各款環保車造價要貴上十倍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