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鑾鼻漂到花蓮 漁工90小時獲救

 / 花蓮縣

  真是海上漂流奇蹟,一名落海印尼漁工上午在花蓮外海被海巡人員救起,他已經泡了四天的海水,從一百四十五浬外的鵝巒鼻外海漂到花蓮,沒吃沒喝長達九十小時,全靠意志力奇蹟生還。

  全身無力坐在漁船上,這名印尼籍漁工整個人虛脫恍神,趕來海上接人的海巡隊員一開始,只知道他落海待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已經泡在海中四天。海巡隊員救漁工並不少見,但遇到這種漂流長達四天還能活著的,簡直是奇蹟,四天來男子沒吃沒喝,全靠著這個橘紅色的救生圈。已經超級累的男子,還能自己走動,體力驚人。

  二十八歲的印尼籍工,五月十一日下午原本在在鵝鸞鼻外海作業時意外落海,沒想到男子竟然一路從台灣最南端漂流到台灣東部,五月十五日早上六點,在花蓮水璉外海被經過漁船發現救起來,漂流了將近九十小時、一百四十五海浬,距離長達兩百六十公里,全靠意志力支撐。

  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大家都好奇,不過男子實在太累,送醫後還在昏睡,現在也只好等他恢復體力,睡飽吃飽,才能好好問個清楚。(記者張益鈞、蘇瑋婷、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