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線亂挖一半 爛馬路坑坑巴巴

 / 台中市

  台中市一處十字路口,要改鋪磚塊路面,但市政府單位沒有事先協調好,挖下去之後,發現地底管線太複雜,根本挖不下去,工程決定停擺,不過就放著的路面在那邊二十幾天,很多人踩空跌倒受傷,還有坐輪椅的病患根本過不了馬路。

  賴先生指著自家門口的馬路,整個十字路口被挖得坑坑洞洞,最氣的是,工程單位才開挖一天,人就不見蹤影,二十多天來,路被挖爛沒人管。

  路面凹凸不平,要過馬路得一步一步慢慢踩,一不小心就會跌倒,陳姓少年就是受害者,拉開褲管,膝蓋嚴重瘀青紅腫,手掌也擦傷,他說當時騎著腳踏車,看見封路,一煞車,人就摔下來。

  不少人只好繞邊邊走,有媽媽乾脆抱著小孩,原本只是單純重鋪路面,市政府單位卻沒協調好,挖開才發現瓦斯線、寬頻線、電視線到處都是,管線太複雜了,挖不下去,乾脆停工。

  市政府說得花五個星期處理管線,先請挖土機把路面鋪平一點。貿然開挖的後果,現在店家沒生意只能掃地趕蚊子,有坐輪椅的病患從醫院出來,還要跟車子爭道,過馬路的,更能自求多福。(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