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交付勒贖信 笨賊遭逮

 / 新北市

  有嫌犯被通緝、缺跑路費,竟然親自送勒索信到店家,並揚言要燒店,不過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在頭城火車站交錢的時候,被警方逮捕。

  這名失業的四十多歲蔡姓男子,沒錢買郵票就自己當信差,自稱跑路中、手頭緊,語帶客氣的想和老闆「商量」一件事,可以做牛做馬賣命,只要老闆贊助跑路費,約在運動公園交款,如果不來就不是朋友。

  動之以情之餘,不忘威脅,提醒老闆小心火燭,不然就報警抓他,看得出男子想吃牢飯想瘋了。其實送信當天中午,蔡姓男子早就先親自到店面找老闆,撲了空,沒多久才送信來,不過遲遲沒回音,拿身上僅有的零錢打了三通恐嚇電話,和老闆相約火車站交款。

  店家隨後報案,警方一見到男子出面,上前圍捕這笨賊;妙的是,不論是信還是電話,笨賊都沒要求多少錢,可能真的是想錢想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見到人就要錢,反而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