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女遭綁架 綁匪竟是母好友

 / 台中市

  跨年夜台中市傳出綁架案,一名國二女學生,上學途中被開車的蒙面歹徒擄走,勒索三百萬。女學生的母親非常勇敢,大膽的告訴歹徒他已經報警,歹徒因此心生畏懼,釋放女學生,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抓到綁匪,結果居然是和被害人母親有二十多年交情的老朋友。

  國中二年級女學生,在二00八年最後一天上學途中遭歹徒綁架,家屬被勒索三百萬,但經過四個小時,女學生突然被歹徒釋放,自己走回家。警方隨即在案發附近排水溝,撈到兩個頭套,一個是歹徒用來矇住被害人,另一個是歹徒自己怕被認出,也戴上頭套,警方根據女學生描述,歹徒開是一輛白色雙B轎車,於是沿著女學生上學路線調閱監視器,家屬馬上認出一輛熟悉的轎車,以車號追人,結果綁匪竟然是和被害人母親有二十多年交情的朋友。

  綁匪和被害人的舅舅有糾紛,才會以綁架的方式報復,但和被害人母親就贖金討價還價時,得知家屬已經報警,害怕被抓心生畏懼,趕緊將女學生放走,一時衝動走錯路,二00八年最後一天犯下綁架案,二00九年的第一天付出了代價。(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