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栓男當狗耍 逼簽千萬本票

  暴力討債集團真的事很惡劣,用鐵鍊鍊住一名成衣廠老闆,把他當狗一樣戲弄,逼他簽下這近千萬元本票!

  超商熱狗包裝的厚紙板上寫得密密麻麻,每一條都是討債集團用來保身的教戰守則,去年底,三名惡徒向吳姓成衣商借了一百五十萬元,因為還不起,竟然就把人押走還敲詐吳姓成衣商。

  吳姓成衣商被押走之後,就被軟禁在一棟透天厝的四樓間,三名惡徒就把他用鐵鍊像狗一樣鍊住,而且照三餐踹他,毆打他!從頭到尾,吳姓成衣商只穿內褲,身心飽受折磨,非但如此,其中一人還用沾滿動物血跡的雙手恐嚇他,說要把他殺掉。

  最後吳姓商人受不了折磨而簽下了將近千萬元的本票!其實在兩年前也有一對夫妻因為欠債,也被暴力討債集團,銬上腳鐐手銬,囚禁在半坪大的樓梯間,時間長達九個月﹗兩起案件的惡徒雖然都被逮補並起訴,但是對被害人來說,已經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