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撞老翁 肇事警10萬元交保

 / 台北市

  為了釐清警車撞老翁的意外事件,晚間十一點多,肇事警車從杭州南路被拖到刑事局,準備做進一步鑑定,卻因為有員警一時大意,想碰觸肇事警車,引來刑事局鑑識科主任程曉桂大聲制止,而肇事員警林建智凌晨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十萬元交保。

  吊車將肇事的警車慢慢地移上吊車架上,警車前方的擋風玻璃破碎嚴重,為了釐清警車撞老翁的意外,原本員警想把肇事警車開進地下停車場做進一步鑑定,但是由於吊車車身過高,無法進入停車場,現場有員警前來關心,卻因一時大意想碰觸警車,引來鑑識科主任程曉桂不滿。

  怕其他人會破壞保留在車體上的證據,程曉桂罕見的大喊要大家都不要動。車體目前正在進行鑑識,而撞傷老翁的肇事員警林建智經過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當時車速確實過快,導致傷人,依業務過失傷害罪交保,家屬也趕緊送來新台幣十萬元,目前林建智通過吹氣酒測,不過檢方仍舊抽血送驗。(記者彭椿榮、李明威、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