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全故障 女子被襲胸抓嘸人

  警方想破案一定要有監視器搜證,沒想到高雄縣鳳山市上千支都故障,一名女學生遭襲胸,結果附近監視器裝假的,沒有半支是好的,抓不到色狼讓女學生氣憤又無奈!

  女學生在高雄一個路口被歹徒襲胸,在她的後方其實有好幾支監視器,諷刺的是,她調出畫面,卻發現全是一片黑!報警後才知道這個里,33支監視器中只有4支真的能用,損壞率超過八成,記者現在站的地方,正後方就有監視器,照理說應該會有影像,不過同步實際在里長辦公室看監視螢幕卻是全黑,也就是說監視器根本是壞的!

  連剩下看的到影像的也是閃爍不穩定,快要掛點,當地居民被偷被搶被車撞,只要需要調監視器,沒一次調得到。無奈的居民只能自掏腰包自己加裝,整個鳳山市有上千支驗收沒過和壞掉的監視器,不但襲胸之狼抓不到,連當地十多件搶案竊案也難以破案,沒有意義的瞎眼監視器,讓小老百姓安全更沒保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