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錢客遭逮 老母以淚洗面

 / 台北市

  撒錢怪客落網了,原來是台北內湖大地主的兒子,幾年父親過世分到三筆土地,一夕暴富卻染上毒癮散盡家產,向母親要錢不給,甚至會動粗。

  親朋好友一早就來到撒錢怪客的家中關心,但傷心的媽媽哭了整夜,完全沒有應門,一整天更是足不出戶。這裡就是陳姓嫌犯位在內湖地區的老家,外觀雖然還不起眼,但事實上陳家在內湖擁有不少土地,幾年前父親過世,他分到了三筆土地,風光了一陣子。內湖這片位在行善路的土地,就是陳家祖產,其中的一部分是陳姓嫌犯賣掉的土地,現在已經蓋起商業大樓,而這次撒錢賣的土地,同樣也在附近。一夕致富,讓陳姓嫌犯的人生完全走樣,染上毒癮散盡家產,媽媽不僅要靠打臨工過日子,甚至還經常被兒子毆打。

  難過到不想活,但老母親只希望這次撒錢被警方逮捕,能夠讓浪子回頭,戒掉毒癮,家裡還有老母親在等著他。(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