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紙箱丟後院 2月大男嬰遭棄

  又傳出狠心棄嬰,花蓮光復鄉大同村一處人家後院,竟然發現一個紙箱裡有一名二個月大的小男嬰,背上有個胎記形狀很像台灣地圖,社工人員呼籲家屬,可以私底下找社會局提供協助。

  大大的眼睛,眼珠黑溜溜的轉,挺挺的鼻子,還有小嘴巴,這個可愛的小BABY在醫護人員的懷抱中,還不停的笑。

  就連打了個噴嚏,還是開口笑,小男嬰才兩個月大,逢人就笑,好討人喜歡,在他的右肩頭,還有個台灣形狀的胎記,護士都說他是台灣之子,這麼可愛的小寶貝,早上卻被丟棄在花蓮光復鄉一戶人家的後院,用個衛生紙大紙箱裝著,身上只穿著薄薄的衣服,包著這件黑色T恤,附近有很野狗出沒,還好,小男嬰沒被咬傷。

  可能是聞到了媽媽的味道,小BABY目不轉睛盯這件黑上衣,經過檢查,小男嬰身體很健康,社會局希望家長私底下出面,有困難也會提供幫助,讓爸爸媽媽能夠帶回小寶寶,別讓他在端午節,失去家人的疼愛。
(記者張益鈞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