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急救亂壓 女嬰吐血亡

 / 新北市

  冰凍棄嬰案,檢警調查後發現,保母在女嬰呼吸困難臉色發黑時,胡亂用手按壓胸部急救,導致女嬰吐血死亡,之後慌了手腳就把女嬰放進冷凍庫冰凍。檢方現在要追查,女嬰是不是生前就被放進冷凍庫,活活凍死。

  狠心棄嬰的保母夫妻,被移送到板橋地檢署,由於兩個人在案發後馬上搬家,顯然準備逃亡,法院馬上將兩人收押禁見,回到兩人被警方逮捕的那一刻,嫌犯面對鏡頭哭著求女嬰父母原諒。前一秒還在哭,但只不過是離開了媒體目光,坐進警局接受偵訊,兩個人馬上又露出了笑容,絲毫悔意都沒有,讓偵訊員警相當心寒。警方更發現了,當初保母夫妻發現女嬰臉部發黑。完全沒有急救知識的嫌犯,馬上用手壓著女嬰的胸部做CPR急救,但這一陣亂壓,不但沒有把女嬰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反而害得女嬰重傷吐血,他們一時慌了手腳,就把女嬰放進了冰箱的冷凍庫。

  兩名嫌犯遭到收押之後,檢方下一步動作就是要解剖女嬰遺體,追查這名女嬰究竟是死後才被放進冷凍庫,還是根本還沒斷氣,就被這對冷血保母給放進冰箱,因此死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