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效果不佳 假醫師害的...

  披著白袍的黑心醫師,根本是拿病患的生命在開玩笑,繼續追蹤,找到被假醫師看過診的病患,他到現在警覺到,自己的病始終看不好,原來是看了假醫生。

  五十歲的陳先生,每個禮拜都來這間醫院看腳,連續看半年都沒起色,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可能一直是被沒執照的假醫師看診,就覺得很奇怪,腳怎麼一直看不好 真的很擔心。像他這樣的受害者也出現在高雄市另一間著名的外科醫院,曾經因為車禍來掛急診的邱太太,那時就覺得醫生的態度很不專業,這些病患過去就一直懷疑醫師的專業有問題,如今聽到消息曝光,仔細察看才赫然發現,這些被公佈的名字都是當時替他們看診的醫師,假醫師替病患打針開藥,夜間看診,在急診室包紮傷口,甚至連醫院其他醫師都曾好心提醒過病患,醫師都叫我不要用這醫院的藥。

  上了醫院想治病,哪會知道,現在連到醫院看病都沒保障。(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