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落石砸人 美籍童頭破血流

 / 花蓮縣

  太魯閣九曲洞又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一對美國籍夫婦帶著四歲兒子去玩,小男童被一顆棒球大小的落石打中後腦杓,頭部有十五公分長的撕裂傷,傷可見骨,緊急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被落石砸到的小男童哇哇大哭,停不下來,媽媽跟在後頭,心疼又緊張,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進急診室。

  小男童不停的喊痛,醫生也不斷的安撫,但四歲的男童怎麼耐得住痛,不停哭喊,外頭的護士也幫忙進去支援,心疼兒子的媽媽不敢看,因為男童雖然意識清醒,但傷口實在太大,頭部有十五公分的撕裂傷,顱骨骨折,先初步縫合後立刻轉送往花蓮慈濟醫院。

  回到事發現場,當時美籍夫妻帶著四歲兒子到太魯閣玩,沒想到兒子走著走著,突然被一顆大約有棒球這麼大的落石砸傷,傷口深可見骨,但意外來的突然,家長根本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家長很後悔當時沒有把安全帽戴上,又碰上了連續假期,遊客太多,救護車上不來,當時男童父親還得自己開下山,跟救護車會合。男童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面對這種危險的美麗,大家最好還是要戴上這不好看,但至少可以保命的帽子。(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