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陸客!落石從天降 2輕重傷

 / 花蓮縣

  大陸團在台灣又出意外。福建團一行十三人,在花蓮太魯閣九曲洞被落石砸傷,兩名五十多歲的女性遊客被擊中頭部,其中一人陷入昏迷還在急救,進行開腦手術。

  救護車將兩名受傷的大陸遊客送往急診室,在前方第個擔架的施姓遊客,後腦遭到落石擊中,顱內出血,送到醫院前已經昏迷,目前正在開刀房急救。第二名送醫的傷患姓蘇,左臉顱骨嚴重撕裂,救護車上只能簡單包紮,到院後隨即送進加護醫。當時旅遊團十三人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九曲洞步道,正在欣賞這自然奇景時,突然石頭就掉了下來。落石砸中後,管理處立刻圍起封鎖線,禁止遊客再進入。仔細看這九曲洞的頂部,塊都風化成了尖尖的石片,隨時都會落下,一掉下來砸中人簡直就像利刃削頭一樣的可怕,入口處立著一個小心落石的標誌,但很明顯的沒有用,因為今年年初、去年年底和年中,都有人被砸傷。

  來自福建的十三人旅行團,這是他們第六天行程,上午在途中,遊覽車先發生了擦撞,現在又發生兩名團名被砸中頭部的意外,所有行程已經暫停。(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