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斜背沒用!老師被搶重摔命危

  走在路上怕怕被搶,很多人都會刻意把側背包跨過肩斜背,沒想到台中一名女老師,包包斜背還是被飛車搶奪,而且摔得更嚴重,整個人被歹徒往後拉到在地拖行,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拍下被害女子走在路上,兩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從旁邊呼嘯而過,坐在後頭的男子,隨手一拉,趁機搶走女子的包包,女子差點跌倒受傷,而惡劣的嫌犯用同樣的手法,搶遍台中縣市,一名女老師,早上去菜市場剛買完菜,她包包是斜著背,沒想到飛車搶匪,從後面硬扯她皮包。

  女老師和歹徒拉扯,整個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頭撞到地上,失去意識。被害女老師送醫急救,結果顱內嚴重出血,歷經兩次開刀,性命垂危,女老師的家屬趕到醫院,難過的痛哭失聲。

  女老師的先生傷心得趴在椅子上,女兒緊握拳頭,痛罵嫌犯太惡劣,女老師斜背包包,走在路上,卻遇到惡煞搶奪,儘管警方已經逮到三十歲的王姓主嫌,但一個無辜的家庭,面臨生死折磨。(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