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慶生撞死人 車牌也是527

  喝酒真的不能開車,美容師慶生開著休旅車和朋友外出喝酒,撞死機車騎士自己也重傷不治,五月二十七日生日變忌日,巧合的是,機車騎士的車牌號碼剛好也是527。

  史小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車體嚴重變形車頭幾乎全毀,要打開車門都很困難,車內濃濃的酒氣,警消人員把駕駛史小姐拉出車外的時候,她已經完全沒有意識,急救更是宣告無效。

  因為酒駕不但女駕駛自己枉送性命,還因為撞上另一台機車,也導致機車騎士送命,但是更讓人辛酸的是,這名女駕駛出事當天是和朋友一起慶生,因為開心多喝了幾杯,結果在中華南路一段從後方追撞上了一台機車,當時撞擊力道太大,休旅車整個失控,又向前衝了300公尺,撞到路邊的水泥墩。

  機車騎士廖先生和休旅車駕駛史小姐都命喪現場,而史小姐出事當天是五月二十七日,被撞的機車車牌剛好也是527,生日變成忌日,不但兩方家屬傷心欲絕,這樣的巧合也讓人很感嘆。(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