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遭詐騙 眾人苦勸勿匯款

 / 苗栗縣

  詐騙集團什麼人都騙,苗栗一名老婦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堅持領出210萬,機警行員察覺有異,連絡到十多名親友和警察到場,大家苦勸婦人兩個多小時,老婦人才驚覺受騙,當場痛哭。

  上午十點多提款婦人到台銀要把18%的定存解約,行員詢問為何解約,婦人卻說不出所以然,就是要提款,機警行員趕緊向經理通報好幾位行員上前規勸,但婦人堅持要領,還要銀行不要多管閒事。行員邊規勸邊拖同時也向管區報案,警方到銀行還找來親友幫忙,一群人圍著婦人一路從大廳苦勸到銀行門口,大家苦口婆心經過兩個小時她才恍然大悟!

  驚覺受騙的老婦事後返回大廳作在椅子上不斷哭泣,大家上前安慰之後他才抖出內幕原來前天他已經被騙走九十萬,歹徒要他再把18%的定存也解約,而且不能曝光,否則就會被檢察官抓去關,警方呼籲檢察官絕對不會要民眾提款,更不會幫你保管,遇到類似案件一定是詐騙集團伎倆,民眾可以向警方報案以免受騙上當。(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