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不滿取締 毆警還反銬警

 / 高雄市

  史上頭一遭,警察竟然被民眾上手銬,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開單,態度惡劣被帶回派出所,男子竟然和警方大打出手,還奪走手銬反拷員警,行徑非常囂張。

  穿著白上衣的吳姓男子,和警察扭打成一團,旁邊穿藍衣服的,是他的女朋友,眼看兩方越打越兇,女生只能在旁邊著急的直跳腳。吳姓男子一百八十幾公分,超過八十公斤,仗著自己高大壯碩的體型,他甚至還動手搶員警的手銬,要反銬員警。員警說自己真的是一時大意,員警當時沒想到吳姓男子這麼囂張,竟然敢動手搶員警的手銬,三四個員警衝上前把他壓倒在地上,不過這個時候,員警的身上到處是挫傷和扭傷,相當狼狽。

  其實吳姓男子原本只是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開單,想到要被罰五百元,吳姓男子當場抓狂,硬生生從員警手上搶走證件,才被帶回警察局偵辦,吳姓男子拼命打電話叫朋友,連爸媽都找來,仗著人多才敢囂張,不過這下子把事情鬧大,吳姓男子現在除了交通罰單,還被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送辦。(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