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女店員被阻 大學生拿刀殺人

 / 嘉義市

  嘉義市一名大學生在超商偷摸女店員臀部,一旁的男店員上前制止,吃人豆腐的男學生竟然拿刀砍殺男店員,見義勇為的男店員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

  畫面中一名男學生在超商裡徘徊,女店員主動上前詢問提供幫助,但男學生這時卻突然趁女店員沒看見,伸手摸了她的臀部,而且還一連摸了兩次,女店員回頭制止他,竟然被惱羞成怒的男學生當場毆打。這時超商裡另一位男店員看到同事受到騷擾,趕快跳出來要拉開男學生,結果男學生抓狂,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砍殺男店員。

  男學生大發狠勁,猛刺了男店員好幾刀,目睹到這一幕,現場所有的人全都嚇傻,甚至一旁還有小孩子也在圍觀的人群中,殺了人的男學生飛也似地逃離現場,無辜被砍殺的男店員目前因為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事後在男學生的家中逮捕他歸案,殺人動機,然只是惱羞成怒。(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