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飯碗比一比 中華電贏鴻海

 / 台北市

  新世代的職場新鮮人最想進入的企業已經不再是科技業,最新調查結果,工作穩定、福利好的中華電信,擠下鴻海,成為大學畢業生最嚮往的企業第一名,起薪三萬五,加上四個多月的年終獎金,穩定的升遷制度,都是新鮮人追求的新目標。

  甚至還有高級SPA和溫水游泳池,這些設備不用加入VIP,也不用繳費,只要你是中華電信員工,都可以免費使用。用親切的笑容,迎接每一位顧客,這位中華電信的小主管姜承沐,月薪九萬元,穩定的收入和升遷制度,讓他一待就是二十八年。二十六歲的鄭為琦,三年前擠破頭考上中華電信,讓週遭的親朋好友,人人羨慕,還不斷要求她提供最新的徵人訊息。

  中華電信就是今年大學畢業生最想進入的企業,比科技業龍頭鴻海還要受到青睞,起薪三萬五到四萬五,年終四點六個月,九十九年甚至上看七個多月,除了本薪,還有員工獎勵金、育嬰津貼、特別獎金,加上股票分紅,福利好到令人羨慕,就連員工上下班,都可以免費租用腳踏車,加上固定的升遷制度,中華電信成為新一代職場新鮮人,擠破頭想要進入的夢幻企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