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眼!37歲女吃魚翅 88歲翁拒付

 / 台北市

  婚友社亂配對,安排八十八歲的老先生,和三十七歲的女子相親,雙方約在五星級飯店碰面,女方點了龍蝦魚翅總共一萬多塊,這場相親最後當然沒成功,但問題來了,餐點費用到底該由誰來買單呢?男方認為他沒有請的必要,女方卻認為,本來就該由男生買單。最後飯店認定老先吃霸王餐,控告他詐欺。

  看著兩年前到埃及玩的照片,懷裡抱著肚皮舞女郎,曼妙的跳著舞,即使已經八十八歲,老牙醫還是認為自己老當益壯,想有個伴來陪,於是找上婚友社。而這場相親男女雙方都很期待,男方要求溫柔婉約,女方要求成熟穩重,於是女兒牽著媽媽,來到這間餐廳,男主角八十八歲的老牙醫,一看到成熟媽媽,以為終於找到老來伴,但一坐下,發現女兒才是老牙醫的相親對象,雙方都傻眼,因為老牙醫八十八歲,女方三十七歲,相差五十一歲,是阿公和孫女的年紀。雖然是離譜的老少配,但最後雙方還是決定一起共進午餐,而母女倆一到餐廳,二話不說,拿了菜單就開始點餐,老牙醫想吃豆漿油條,但母女倆手一指,從最貴的開始點,魚翅鮑魚,加上龍蝦套餐,吃飽還外帶,總共一萬四千塊,讓老牙醫覺得自己是相親,還是遇上了金光黨?

  既然喬不定是誰該付錢,只好跟餐廳賒帳,餐廳當作有人來吃霸王餐,找來警察,還告老牙醫詐欺。雙方各說各話,最後這場相親當然沒有成功,禮堂去不了,反而進了法院,還要打官司,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