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騷擾女童 居民群起追打

 / 新竹縣

  新竹一處社區最近發現有男子經常裸體騷擾女童,所有居民群起追打還是讓他落跑,被騷擾的的女童嚇壞了,全身不停發抖。

  十幾個人一邊罵一邊追打,抓到空檔就先給他一拳,被追打的人身上穿著是來不及拉上的七分褲和T恤,被打好幾拳的色狼跑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見了。回頭看到讓人心疼的女童和焦急的媽媽,小女孩怕到雙手抽畜發抖,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和善的大哥哥怎麼一轉眼變成惡狼,嚇到兩眼發直,神情恍惚。

  罵完了女兒,母女兩個情緒都崩潰了,抱在一起痛哭,還好沒事就好,只是這名惡狼實在太可惡,好幾次出沒在新竹這個社區,鬼鬼祟祟,這一次竟然誘拐小女孩,幸好大人發現得早,及時阻止悲劇。

  歹徒跑的很快並沒有抓到,但特徵明顯已經被掌握,相信歹徒遲早會落網,但嚇壞了小妹妹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敢和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的到公園玩。(記者楊舜欽、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