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靜宜女宿舍 色狼抓到了!

  一個星期前台中靜宜大學女生宿舍驚傳有色狼入侵,一絲不掛企圖闖進女學生房間,嚇得所有住宿女生人心惶惶,經過一星期追查,台中縣清水分局逮到這名色狼,清查身分後,才知道這名六十七年次的何姓男子還是個畢業校友。

  靜宜溜鳥俠抓到了,就是這名今年三十歲的何姓男子,穿著牛仔褲汗衫,戴著安全帽走出來時頭低得很低,但警方的破案關鍵,是這關鍵的三秒鐘監視器畫面,當時何姓男子穿著短褲戴著口罩,不讓人看見他的真面目,走進校園還搭上了電梯,為何會如此熟悉靜宜校園的地形?原來一問,才知道色狼居然是畢業校友。因為靠著自己熟悉地緣關係,企圖進入學妹房間做猥褻動作,但百密終有一疏,還是留下蛛絲馬跡。

上星期靜宜大學女生宿舍發生男子攀爬圍牆,一絲不掛闖入女生宿舍,被一名女學生當場目擊嚇得花容失色,住宿安全亮起紅燈,而警方則是立即偵辦,逮到這名何姓男子。同時發現嫌犯有正當職業,家庭經濟也很正常,至於他為何闖進女生宿舍溜鳥,甚至還偷竊女學生的筆記型電腦?警方研判,他可能是有特殊犯罪動機,將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