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禍大鬧警局 員警也被打

 / 台南市

  一場小車禍演變成民眾在警局互毆!雙方人馬因為車禍糾紛在警局大打出手,就連警察在一旁還是照打不誤,被依妨礙公務罪嫌法辦。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到警局,不管警察就在眼前,一把糾住開車擦撞他女友的陳姓男子一頓猛打,旁邊的員警趕緊站起來,隔開雙方。黑衣男子這群人還真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又從後方偷襲,就是要打陳姓男子,最後警察也火了,把打人的男子拉倒在地壓制,另一名員警則是勒住黑衣男子的脖子,拼命化解打群架危機。

  在警局打群架,帶頭的黑衣王姓男子才21歲,因為不滿女友騎機車被轎車擦撞受傷,因為賠償談不攏,就直接上警局要揍這名駕駛,整個打架過程是連續有三波的衝突,警方為何不能在第一時間阻止,看看交通事故處理小組辦公室就知道,平常幾乎空蕩蕩,當天也只有兩名交警在裡頭,最後還調線上警網來支援,成了警局打架,警察也要找人來保護的尷尬場面。(記者潘潔瑩、劉漢生、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