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恍神 蛇行撞死2婦

 / 台北市

  可怕的死亡車禍,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疑似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惚,開公車在路上蛇行,連續衝撞兩名婦人再撞民宅,兩名婦人都傷重不治。其中一名婦人的丈夫,就開車跟在太太後面,當場看到老婆被撞,哭著說絕對不會原諒肇事駕駛。

  哭紅了雙眼,親眼看到老婆被公車迎面撞上,傷重不治,隔一天,再看到傷痕累累的老婆,死者的丈夫還是忍不住眼淚。無法原諒的是肇事駕駛,闖了禍之後,竟然停了公車,從滿是破玻璃的駕駛座上離開就想逃跑。而當時被壓在車子底下的腳踏車已經完全扭曲變形,摩托車也整個橫倒,成了一團廢鐵,坐在公車上的女乘客,哭著描述整個過程。監視器畫面拍的清楚,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在深夜騎過沒有車子的馬路,在盡頭先被高速行駛的公車給撞上,緊接著公車又蛇行撞上對面車道的另一名婦人,當時公車是以將近一百公里的時速,先撞上騎單車經過的紀姓婦人,然後公車就失去控制,左搖右晃,S型衝過對面車道,再撞上另一名四十九年次,騎機車的劉姓婦人,最後才撞進另一邊的民宅,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還想跑。

  邊講話口水邊流,走路還搖搖晃晃,五十二年次的駕駛,雖然酒測值是0,但整個人精神恍惚,對於肇事過程怎麼說都說不清楚,公車到底怎麼開成這樣,他說是感冒藥惹的禍,而檢方最後是十萬元讓他交保。一場車禍讓兩個家庭同時破碎,騎著腳踏車被撞的紀姓婦人唯一一個小孩,從台中趕上來,從派出所離開,家屬悲痛欲絕,連話都說不出來,雖然客運公司承諾賠償,總經理更辭職下台,但這個時候再多的賠償,再多的負責,也都換不回兩名死者,兩個被撞碎的家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