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牛地下油行 罰千萬照樣賣

 / 新北市

  查緝員在台北縣三重重新橋下突擊檢查連續五次,都查獲這家地下油行賣假油,罰單已經超過一千萬,但油行負責人因為脫產一塊錢都沒繳,真的是全台最牛的地下油行。
  
  查緝人員突擊檢查,在台北縣三重的重新橋下,一名身穿橫條紋的加油工,一手拿著油管,一手拿著油桶,走向計程車,把不知名的液體當成汽油,就這樣透過油管加進計程車的油箱,違法賣油的過程全部被已經錄下了,加油工這個時候還想狡辯,營業從昨天開始,但事實上這家地下油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查獲。看準油價就要上漲,油行老闆從昨天開始派人到現場賣摻雜甲苯的假油,從去年開始這個地下油行已經被查獲五次,第一次罰一百萬,第二次罰一百五十萬,第三次兩百萬,第四次兩百五十萬,這一次罰到三百萬,總計一千萬元,油行老闆怎麼都罰不怕。

  原來是早就脫產,這一張張的行政罰單罰得再多,對油行老闆來說就跟廢紙一樣。不過縣政府也委託警方積極搜證,行政罰沒用,將來要用公共危險罪的連續犯,把油行老闆法辦送進監牢。一定要讓他學到教訓,雖然靠脫產就可以逃避掉上千萬元的罰單,但所有民眾跟用路人的安全無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