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唆傷夫? 王加佳露面澄清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和夏姿小開王子豪,兩年前結婚被視為是王子和公主的夢幻組合,但兩年的婚姻亮起紅燈,王子豪去年在台北遭人砍傷,事後他指控是太太王加佳派人跟蹤砍傷他。王加佳在下午親自出面飆淚澄清,他說絕對不會傷害孩子的爸爸。

  去年九月夏姿小開王子豪在台北市鬧區,遭到兩名黑衣人襲擊,對方還拿出刀子朝他手臂刺了一刀,事隔九個月意外查出,教唆傷人的幕後主使者,居然是親密枕邊人王加佳,兩人婚姻亮起紅燈,王加佳憔悴現身在台中縣議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婚姻狀況。只是再追問兩人婚姻狀況,王加佳閉口不談當初這政商聯姻,台中縣美女議員與夏姿小開的結合,人人稱羨,但王子豪緋聞不斷,曾經和藝人維多利亞愛得火熱,還公開上夜店摟辣妹,負面新聞不斷,王加佳甚至主動上節目幫丈夫澄清。

  過去的力挺,到現在降到冰點,王加佳已經把孩子抱回娘家照顧,她強調兩人婚姻關係還在,只是未來該怎麼走下去,她自己也沒有答案。(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