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國道麻豆段連環撞

  國道高速公路麻豆路段因為天雨路滑,在一小時內居然連續發生三起追撞意外,有貨櫃車撞國光號,有軍車撞軍車,還有油罐車衝下邊坡,造成九人分別受到輕重傷,提醒駕駛人雨天開車真的要格外小心。

  軍車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好不容易才拉出來,全身多處骨折,躺在擔架上,一臉痛苦。三台軍車連續追撞,都是因為當時一陣大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結果跟車距離沒有拉好,導致中間的軍車去撞前面。

  後面又煞車不及,還好兩名駕駛只有受傷,不過意外現場還沒處理妥善,不遠的後方一輛油罐車也因為路滑,衝出護欄滑下邊坡。肇事的駕駛一臉無奈,不敢多講話,因為整台油罐車頭扭曲變形,整個輪胎都翻出來,不過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就在更早之前,前方已經發生五輛車的連續追撞。

  兩台自小客先失控,然後後方的國光號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後方又來兩輛煞車不及的貨櫃車,連續五車追撞,國光號車頭擋風玻璃全碎,這場意外造成六人受傷。天雨路滑,意外連連,累倒的就是這些救難人員,在高速公路上疲於奔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