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撒錢散財 警追查神秘男

 / 嘉義縣

  到底是誰,昨天在國道上撒下四十多萬元的千元大鈔,還一路從雲林撒到苗栗,載著神秘客的計程車司機今天現身,撒錢男子身份不明,但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根據這個計程車經過收費站的畫面,警方找到了載撒錢怪客的計程車司機,他住在嘉義,開了三十幾年的車,沒想到會碰上這種事,他說昨天在興達路和四維路口載到這名三十多歲的男子,買了檳榔,付了六千車資,就要他開往汐止,結果在雲林就搖下車窗撒錢,一開始他還以為是在丟垃圾。他說一直勸對方不要這麼做,但男子卻悶不吭聲,過了新竹男子開始睡覺,到了汐止男子醒來帶路,下車的地方是一個小巷口。警方重回檳榔攤,調閱到了這個畫面,當時他伸手出來買檳榔,老闆娘有印象。

  他沿途撒錢,已經涉及了公共危險罪,警方要追查身分,整個過程計程車司機和檳榔攤老闆娘成了關鍵,而撿到錢的駕駛人,警方也呼籲都能出面配合調查,否則也等於是觸犯了侵佔罪。(記者陳建邦、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