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包夾 "單車大嬸"罵司機

 / 台中市

  香港有「巴士大叔」、台灣有「單車大嬸」,上個月有名騎單車婦人經過中港路時,被停靠站的公車包夾,於是婦人氣憤的上前拍公車車門,痛罵司機五、六分鐘,司機也跟著下車對罵,過程被民眾拍下貼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批評,無辜受害的是車上的乘客!

  爭吵聲不絕於耳,原本要靠站的台中客運88路公車就在大馬路上和車門旁一名穿著紅衣的單車女騎士對罵了起來。紅衣女騎士被要靠站的公車包夾,氣憤拍車門大罵司機說,「這是公車停車位,難道腳踏車跟機車不能走嗎?」還問對方是不是故意的?司機氣得下車,留下一堆無奈的客人在車上,只見單車大嬸不甘示弱,推著單車,繞到公車前要記車號,這舉動可把司機給惹毛了。

  儘管司機上前理論,但單車大嬸絲毫沒在怕,站姿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一手扶著單車,一手指著司機,繼續和司機對罵,反而是身旁同行的男性友人,惦惦不敢出聲,最後連原本在車上的乘客都下來加入戰局,看看到底是誰的錯,但其他乘客就這樣被晾在一旁,不是自行離去就只能在車上慢慢等待,看單車大嬸哪時肯罷手,姑且不論誰對誰錯,最悶的應該是車上這群無辜的乘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