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少棍棒圍毆 男子昏迷危急

 / 新北市

  街頭真的成了殺戮戰場嗎?新竹才發生五名惡少殺人事件,沒想到台北縣新莊清晨傳出中年男子,在公園運動被不認識的兩名年輕人拿棍棒圍毆,中年男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情況危急。

  躺在醫院診室的男子意識昏迷,醫生和護士趕緊接上儀器幫他急救,他就是在公園被兩名男子圍毆的被害者,其實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緊急治療,終於恢復呼吸心跳,再轉送大型教學醫院繼續治療,不過兇嫌下手太狠,這名男子的頭骨幾乎全被打碎,臉部腫脹一倍大,完全看不來原本的面貌。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把人打成這樣,回到案發現場,位在新莊的生命紀念公警方拉起封鎖線,圍牆邊還看得見大塊血跡,凌晨四點半,被害人在公園裡運動,突然間就被兩名陌生男子拿棍棒圍毆,附近鄰居聽到被害人的慘叫聲,跑出來看,兩名打人的年輕男子才開車逃跑。

  寧靜的公園發生重大刑案,受傷的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救治,由於他身上沒有帶證件,無法確認他的身份,還聯絡不到家屬,但是他傷勢太嚴重,目前只能靠著機器維持生命。誰會把人打成個樣子?警方竟然到中午為止還毫無頭緒!(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