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勇猛!女美容師打跑搶匪

 / 高雄市

  赤手空拳的女美容師竟然把持槍歹徒給打跑!高雄市一間護膚美容店遭蒙面搶匪行搶,美容師撲上去扭打企圖奪槍,最後把歹徒嚇得落荒而逃。

  帶安全帽搶匪闖進店裡,用槍指住櫃檯男子,男子用手擋槍,轉身躲進櫃檯底下,搶匪爬上櫃台打開抽屜拿走現金六千塊,這時就在一旁的陳姓美容師立刻撲到歹徒背上,連抓帶搥想把他的槍搶下來,歹徒還反手打了美容師好幾下,短短不到十秒鐘,歹徒被美容師嚇得落荒而逃,美容師還不罷休,一直喊叫,追著跑出去,她連鞋子也沒穿,追歹徒追到後面巷子,一路追了一百多公尺遠。

  連警察也說美容師很神勇,同事稱讚女美容師看起來瘦小溫柔,但發生事情卻毫不畏懼,完全沒考慮到當時指著她的槍是把真槍。雖然歹徒第一時間跑了,但勇敢的女美容師在扭打中,還發現歹徒是離職員工,不到24小時,警方抓到29歲的嫌犯,踢到鐵板的歹徒想也沒想到自己會栽在一名弱女子手中。(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