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東倒西歪 市場崩塌嚇壞人

 / 台中市

  辛樂克的強勁風力,台中市區也感受到,馬路上的號誌燈桿被攔腰吹斷,廣告刊板整個倒下,機車族也連車帶人摔在地上,還有一個老舊市場,木造屋頂坍塌,攤販都嚇了一大跳,幸好沒有人受傷。

  將近五十年歷史的老舊市場,屋頂破一個大洞,水泥塊木造樑柱全垮下來。攤販們聽到轟隆一聲,都嚇一大跳跑出來看,他們說市場屋頂年久失修,承受不了強風猛吹,幸好,只是房子毀掉,人沒有怎麼樣。

  辛樂克颱風強勁風力,也讓機車族吃足苦頭,人車一起摔在地上。站起來準備繼續騎,但女生怎麼站都站不穩,一直搖搖晃晃上不了車。擋不住強風的還有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被攔腰吹斷,大型廣告招牌被吹垮,還扯斷電線,造成底下超商斷電,黑壓壓一片,還好風雖強,但沒有傷亡傳出,讓臨時取消出國行程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到防災中心為辛苦同仁加油打氣時,還能面帶微笑開玩笑。(記者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