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風吹路樹倒 兩天一死三傷

 / 台南市

  強陣風昨天吹斷台南一顆椰子樹壓死了人,沒想到今天又出意外,又有三個人被倒塌的路樹壓傷,台南市兩天下來,三顆大樹倒塌造成了一死三傷的意外,但工務單位卻沒有任何的因應措施。

  工人一早開來吊車鋸樹,就怕又禁不起強風的吹襲,因為旁邊的這一棵路樹被一夜的強風吹得連根拔起,早上七點多時,突然砰的一聲倒塌,壓傷了兩個剛好騎車經過的民眾。兩位民眾送醫後還好只是輕微的皮肉傷,不過,一夜的強風,許多大樹小樹被吹得東倒西歪,有的更是橫躺在雙線道的馬路上,就有好心的阿伯冒險站在快車道上,一個人用力的要搬移被吹倒的大樹。連續兩天,台南市倒了三棵路樹,造成了一死三傷的意外,就有民眾經過大樹旁時緊張得伸出腳來試試樹木牢不牢固,因為在後甲國中大門口的一棵倒塌的椰子樹壓死了無辜的民眾,只不過,對於責任的歸屬,誰也不願意認。

  雙方責任推來推去,讓家屬看了心痛堅持提出國賠,父親看著兒子生前跟女友的甜蜜合照,忍著淚水痛心的希望,這樣的意外別再發生。(記者劉漢生、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