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夫悶死妻 12歲子帶父投案

 / 台北市

  台北市六月二十三日發生一起天倫悲劇,一名洗衣店老闆懷疑妻子有外遇,情緒失控下用棉被活活悶死自己的妻子,案發之後,年僅12歲的兒子帶著驚惶失措的爸爸到警局投案。知道父親親手悶死母親後,嫌犯就讀小六的兒子和小四的妹妹帶他到警局主動投案,3個人一起走出家門的時候還手牽著手,而且還是小六兒子拉著爸爸走。

  警方獲報後押著男子回到家,救護人員急忙到家中查看,當場發現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起丈夫殺死太太的命案,發生在凌晨4點多,50歲的蒙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兩人吵架之後發生扭打,最後竟然用棉被把妻子活活的給悶死。

  行凶之後這名男子還將小孩叫醒,說明媽媽已遭殺害並交代後事,沒想到僅僅12歲的兒子帶著已經六神無主的爸爸和妹妹前往警察局投案,這樣超乎年齡的冷靜行為,心理所承受之重,外人無法想像,令人為之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